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東京 騎自行車經過時撫摸女性路人臀部 42歲男性被捕

 

 

        一名42歲男性因為於上個月28日深夜,撫摸走在東京都六本木的20多歲女性的臀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世田谷區的餐飲店從業人員近藤健一嫌犯(42)。近藤嫌犯涉嫌於上個月28日晚間11點半過後,撫摸走在東京都六本木的20多歲女性的臀部。據悉近藤嫌犯在騎著電動自行車超過女性時犯案。

 

        警視廳表示,近藤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嫌疑,稱:「進入狹窄道路,確認周邊沒有人時下手的」「喜歡女性的臀部」。

 

        六本木周邊自去年4月左右以來,由騎著自行車的男性引發的同樣事件至少還有6件,警視廳正在調查近藤嫌犯是否與這些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8f237b7d7b409492b1ed3425c9f6e1a93d0eee9

 

#Tokyo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