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北海道 身上有超過5萬仍偷竊千餘元食品 72歲男性被捕

 

 

        6日下午,一名72歲男性因為在北海道北見市某間超市裡,偷走小倉紅豆餡等3件食品,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北見市的72歲男性契約員工。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6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北見市某間超市裡,偷走2個小倉紅豆餡與一碗年糕紅豆湯(販售價格合計1184日元)

 

        警方表示,保全人員察覺男性嫌犯將商品裝進外套內側口袋,未到櫃台結帳便走出店外,於是出聲叫住男性嫌犯。

 

        結果男性嫌犯將商品丟棄後開車逃逸,保全人員打電話報警稱:「偷了商品的人逃走了。」

 

        30分鐘後,警方找到男性嫌犯的轎車,抓住對方,查證嫌疑後在事件發生約8個小時後逮捕嫌犯。

 

        這名72歲男性契約員工身上帶有5萬日元以上的錢,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稱:「花錢買很浪費錢。」

 

        警方目前認為男性嫌犯沒有犯過其他案件,但仍繼續詳細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c86781287b2830339620f6adfd989dfb4e544ba

 

#Hokkaid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