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宮城 以菜刀割傷同居男性 53歲女性被捕

 

 

        27日凌晨,一名53歲女性因為在宮城縣七濱町的自家公寓裡,以菜刀割傷同居男性的耳朵等處,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的,是家住七濱町東宮濱、無業的三島泉美嫌犯(53)。警方表示,三島嫌犯涉嫌於7日凌晨140分左右,在自家公寓裡,以菜刀割傷同居的57歲男性右耳等多個地方,企圖殺害對方。

 

        事發約10分鐘後,受害男性打電話報警稱:「被人以菜刀割傷了。」趕到現場的警員現行犯逮捕三島嫌犯。

 

        受害嫌犯耳朵等處受到輕傷,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性命危險。

 

        面對調查,三島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割傷對方耳朵等。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三島嫌犯的犯案動機與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a8e99a7e6e388d575e5ed63ce9ad24c4ba5583

 

#Miyag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