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神奈川 在人行步道上突然暴起朝母子路人施暴 31歲男性被捕

 

 

        在神奈川縣松田町,一名自稱31歲的男性對走在人行步道上的母子找茬,說道:「擋路了」等後朝對方施暴,突然朝對方拳打腳踢,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自稱無業的淺川友博嫌犯(31)。淺川嫌犯涉嫌於6日下午3點半左右,對走在神奈川縣松田町某個人行步道上的女性(31)與其子6歲男童施暴,朝對方拳打腳踢,造成男童受到唇部割傷等輕傷。

 

        警方表示,淺川嫌犯並不認識這對母子,對走在自己前方的母子說道:「擋路了」,超過對方後,又回頭毆打受害女性的頭部與肩部,又踢踹男童的臉部。

 

        面對警方的審訊,淺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8425f57497bdd8e148b6c1700c10f1eda660314

 

#Kanagawa Prefecture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