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仍未找到女童 另採訪的攝影師掉下河中




        在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區裡,千葉縣成田市的小學一年級學生,小倉美咲(7)下落不明以來,到5日已經2個禮拜。這一天,山梨縣警等也進行了搜索,但仍未發現任何線索。

        山梨縣警表示,到目前為止,警方與消防單位等,動員超過1500名人力進行搜索。930日公開美咲小朋友的照片,有大約1100件的情報湧進山梨縣警大月署,但並沒有得到有力的線索。

        另一方面,5日早上8點半左右,朝日電視台新聞局的男性攝影師在林間道路拍攝山梨縣警機動隊的搜索情形時,一腳踩空,掉落到約5公尺下的小河川中。男性攝影師被機動隊員救起,送往醫院,確認受到鎖骨骨折等重傷。朝日電視台公關部說:「造成搜索活動一時中斷,真的非常抱歉。」


#Yamanashi Prefecture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