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山梨露營女童下落不明事件 警方中止搜索




        在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區,自921日開始便下落不明的千葉縣成田市小學一年級學生,小倉美咲(7),山梨縣警於6日中止搜索行動。美咲小朋友的母親友子女士(36)在當地回應各家媒體採訪,表達對搜索隊的感謝,以及至今未能發現美咲小朋友的遺憾。

        友子女士說:「這次為了我的女兒美咲,長時間以來得到各位的協助,深表感謝。」關於搜索中止一事,則說道:「心裡覺得感謝,又覺得遺憾。」

        「至今連半邊鞋子都沒找到,完全沒有任何線索。身為母親,還不想放棄,今後還想全力持續搜索。」友子女士呼籲大眾協助尋人,深深地低頭拜託。

        對於各家媒體,友子女士也說:「連日來得到各位的陪同,十分感謝。氣溫已經下降,天氣也變得不良,還希望大家再陪著我們(直到找到人為止)。」

        縣警等單位表示,美咲小朋友於921日與母親、姐姐等7個家族27人一起來到「樁莊汽車露營區」。同日下午340分左右,美咲小朋友獨自一人去找早先從搭設帳蓬的廣場前往小河川遊玩的孩子們。母親等人看見美咲小朋友走過廣場往下延伸的下坡道,在丁字路口走向小河川所在的左邊,但4點左右眾人便發現美咲小朋友不見了。之後再也沒有美咲小朋友的目擊情報。

        美咲小朋友身高約125公分左右,體型偏瘦。失蹤的時候穿著黑色長袖襯杉與牛仔褲,腳上穿著綠色球鞋。

        露營區位於與神奈川縣的邊境附近,距離村辦公廳東方約2公里的山間部分。


#Yamanas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