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東京 男性利用交友軟體販賣賭馬投資軟體 逃稅4100萬日元

 

 

        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性因為隱瞞販賣賭馬投資軟體的所得,逃稅合計約4100萬日元,東京國稅局查察部依違反所得稅法嫌疑,向東京地檢告發從事自營業的植野瞬(35)

 

        相關人員表示,植野氏命令員工利用交友配對軟體,誘出2030多歲女性,販賣價值80萬日元以上的賭馬投資軟體。如果女性無法準備費用,就讓對方在消費者金融籌錢。

 

        植野氏以員工名義簽訂軟體商品買賣契約書,隱藏自己是販賣者的事實,隱瞞販賣所得。至2018年為止的3年之間,疑似賣軟體給1200多人,營業額約105000萬日元,未申報約12500萬日元。

 

        植野氏逃稅所得的資金除了借給員工與熟人之外,還用來購買勞力士手錶與保持捷跑車等名牌。

 

        植野氏的代理律師在面對採訪時,回答道:「我們收到國稅局的指摘,已經遵循指導,進行修正申告,全額繳付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90d5783a77be39694a85a1e75c7365c8a92f9ce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