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茨城 碎石場發現人骨 疑與4天前水渠裡的人骨屬於同一人

 

 

        在茨城縣常陸大宮市某個碎石場裡,有人找到人骨。由於此事4天前在其他地點也找到人骨,警方認為這些骨頭可能屬於同一個人,正在進行搜查。

 

        23日下午1點左右,常陸大宮南家和樂某個碎石場的作業員打電話報警稱:「發現像是人骨的東西。」

 

        作業員發現的是頭蓋骨,警方進一步搜索附近時,又找到下巴、部分頸椎、肩甲骨,不過沒找到衣服等物品。

 

        4天前的19日,距離這個碎石場450公尺的水渠裡,警方找到部分頸椎、胸椎、腰椎、骨盤、大腿骨等。

 

        這些骨頭疑似都屬於成人,警方認為19日發現的骨頭與這次發現的骨頭屬於同一個人,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2498921b8b5ef009a3305ddac8073c04087fd89

 

#Ibarak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