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兵庫 病患久未領藥 警方在住處發現遺體 逮捕同居的78歲弟弟

 

 

        一名男性因為將另一具男性遺放在住家裡不管,兵庫縣警加古川署25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兵庫縣加古川市加古川町、無業的吉田正人嫌疑(78)。加古川署表示,警方無法聯繫與吉田嫌犯的兄長(81),認為遺體的身份就是這名兄長,正在設法查明遺體身份與死因。

 

        加古川署表示,吉田嫌犯的兄長原本在加古川市內某間醫院裡領取處方藥,但124日領了最後一次後再沒領過。

 

        醫院向市府聯絡,稱:「最近有位病患沒來取藥。」市府職員前往病患住處,卻無法確認對方是否安全,於是向加古川署報案,接著警方發現了遺體。

 

        吉田嫌犯涉嫌於124日至524日之間,在住家裡發現男性已經死亡,卻將遺體放著不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面對調查,吉田嫌犯供稱:「我不認為對方已經死亡了,但的確有異味。」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002ed6f6f10d0e055d7ab519850678ba78062d

 

#Hyogo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