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岐阜 小學男教師買春被捕

 

 

        家住岐阜縣郡上市的26歲小學教師因為於去年7月對15歲女國中生交付現金,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郡上市川合國小的教師酒井涼至嫌犯(26)。酒井嫌犯於去年7月,在岐阜市內某間酒店裡,明知當時就讀國三的少女(15)未滿18歲,卻仍然交付現金給對方,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故而涉有兒童買春嫌疑。

 

        酒井嫌犯與少女是在推特上認識,少女的母親向愛知縣警諮詢,這起事才遭到曝光。

 

        面對調查,酒井嫌犯否認嫌疑,稱:「不記得。」

 

        警方分析沒收的手機,認為酒井嫌犯很可能多次犯案,牽涉其他少女,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e7ecda418791f29f15d4dcf40dc0e817f58764e

 

#Gifu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