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靜岡 轎車衝進派出所 警方逮捕持刀男性

 

 

        25日早上,一輛轎車衝進靜岡縣濱松市內某個派出所。警方在派出所附近逮捕一名持刀男性,正在調查兩起事件是否有關。

 

        搜查人員之間可見一輛小型轎車。看著似乎進了停車場,但這個地點是派出所。

 

        25日早上4點過後,一輛小型轎車衝進靜岡縣濱松市東區某個派出所。

 

        當時2名警員在2樓小憩,由於1樓傳來極大聲響,2名警員來到1樓,發現轎車衝進派出所,但車裡已經沒有駕駛的人影。

 

        警方正要前往轎車車主的住處時,看見一個長相相似的男性,由於這名男性持有小刀,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現行犯逮捕卡車司機中川淳一嫌犯(39)

 

        警方正在慎重調查兩起事件是否有關。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2c957d4fe265072592647c354129f50c8c291df

 

#Shizuoka Prefecture

#Firearms and Swords Control La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