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 星期三

東京 民宅火災一家4口死亡 解體時發現另一具遺體 疑是失聯的三男

 

 

        關於東京都東村山市,造成一家4口死亡的民宅火災,警方在火災殘骸中最近找到有別於這4人的遺體。新找到的遺體疑似死後超過1年以上,警視廳正在確認遺體的身份。

 

        59日,在東村山市發生2層建築的民宅幾乎整個燒毀的火災,警方找到酒井巖先生(65)一家4口的遺體。

 

        火災現場有多個疑似裝有燈油的保特瓶,警視廳認為這家人打算整家自殺,正在進行搜查,24日在民宅解體作業時,警方在1樓的房間裡另外找到新的遺體。

 

        遺體被毛巾之類的東西包裹著,疑似死後至少超過1年以上。

 

        警視廳認為遺體可能是無法取得聯繫上的三男,除了加緊確認遺體身份時,也在詳細調查死亡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260c38ca46738bd9b85f5e28d8fa596daa943b6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